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袁玉华主持召开第11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4-21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主持召开邵阳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 袁玉华

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徐敬业、叶民、许达哲同志在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湖南省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听取了我县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