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周玉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6-29 来源:邵阳县 【字体: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周玉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1年6月7日-9日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清理规范地方违规发放公务员工资津贴补贴的通知;省委书记许达哲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省长毛伟明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及谢建辉副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约谈会上讲话;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湖南省人民政府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关于做好 2021 年全省防范和化解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学懂弄通上级文件要求,对标对表,明确工作目标。要坚决落实“三个主动”,做到主动担当、主动落实、主动服务。要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各分管单位领导要做好分管责任单位的工作现状和短板分析,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实现创先争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财政文件精神,以促进发展为目标,以完善管理为统揽,以做强财力为根本,统筹做好财政管理工作。财政工作要坚守服务发展不动摇、服务安全不动摇、防范风险不动摇。要切实抓好项目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升财政规范管理能力。要把握重大政策机遇,提升财源培植,做到“养鸡下蛋”,解决长期财力资金来源问题,努力实现全县产业发展和培植财源的新局面。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力量,坚持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全方位推动全县财政工作展现新作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会议原则上通过了《邵阳县国家森林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