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周玉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
时间:2022-08-31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批示件。研究部署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调度、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党中央精神深刻领会、融会贯通,明确职责定位,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始终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要立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增强创新能力、推动平衡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开放水平、促进共享发展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将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事不在小、关键在办”的态度,解决老旧小区改造、生态环境修复、“一老一幼”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教训,彻底转变观念,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强有力的纪律监督,优良的作风,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玉祥

会议审议通过了《邵阳县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关于成立邵阳县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条件,充分发挥县域发展优势和潜能,把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作为,持续发力,探索新路径,实现新突破。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精准施策、精细落实,实行重点任务清单管理,全面对标、主动对接、强化对账,以务实作风、过硬措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会议听取了2022年1-7月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和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精神上绷紧、时间上抓紧、落实上从紧,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对照三重点工作,做好各项经济指标基础工作,一对一精准调度、点对点把脉问诊、面对面解决问题、实打实协调推进。要加强部门协同,凝聚工作合力,及时了解和掌握“四上”企业的培育和申报情况,全力以赴做好“四上”企业入库。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重庆钲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建数控智能精加工生产线项目入园合同》等招商引资项目具体事项,会议原则同意2022年下半年九个交通项目的立项工作。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项目建设体制机制,聚焦项目审批、用地、用工、融资、政策支持等要素,优化项目建设全流程服务,全面提升项目落地及发展全要素保障能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