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志愿者招募公告
时间:2020-07-07 来源:县人社局 【字体: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工作,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等九部门《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发〔2016〕34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局分配的招募计划,2020年我县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

本次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4人,根据最终招募对象的所学专业和专业技术资格类别情况,研究决定招募对象的分配岗位(具体见职位表)。

二、招募对象和条件

招募对象:具有邵阳市辖范围内户籍(含邵阳市辖范围生源)、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1990年1月1日后出生。报名者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愿意去农村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

2、具有敬业奉献的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纪录。

3、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计划的健康要求。

4、为确保“三支一扶”工作队伍的稳定,自招募录用之日起服务未满2年者不推荐参加公务员、事业、企业单位的考录或招聘。

三、招募程序

1、公告发布时间:76--712

2、报名时间:713日至14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逾期概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邵阳县人社局会议室

4、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持毕业证(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尚未发放毕业证的毕业生,凭学校就业推荐函报名,但必须在2020年831日前取得毕业证,若取录后不能此时间内取得毕业证书者,取消招募录用资格)、身份证、户口薄、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由考生填写《报名登记表》。

5、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2020年717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到邵阳县人社局四楼就业股办公室领取,逾期不领者,责任自负。

6、考试:考试采取笔试的形式,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时事政治,考试不指定用书。笔试时间2020年7月21日上午9:00—10:3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四、资格审查和政审

1、报名时由人社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资料,骗取报名资格的,经查实,随时取消相应资格。

2、报考人员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成绩相同的按学历高低,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的,按身份证年龄大小,年龄大者优先)、按计划数等额确定政审对象。政审要求参照公务员考录政审标准执行,政审不合格者取消招募资格,空出名额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体检与培训

按照招募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与培训对象,经考试考察合格者,由邵阳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根据有关文件要求组织体检和培训。本次招募对象出现体检不合格及自动放弃者,按考试成绩依序递补。

六、本次招募人员需在邵阳县服务两年,待遇及有关事项按“三支一扶”相关的政策执行。

七、联系电话

邵阳县人社局就业股:   0739--6834933

                     

             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6

附表

邵阳县2020年“三支一扶”志愿者职位表

职位名称

岗位名称

数量

学历及专业要求

分配原则

“三支一扶”
志愿者

支医

2

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大类专业

偏远乡镇卫生院

支教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或具有教师资格证的其他专业。

偏远乡镇学校

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偏远乡镇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