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推进“路长制”常态化 保障交通运输安全
时间:2021-09-26 来源:邵阳县 【字体:

  9月24日,全县召开路长制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刘晨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等相关县直机关及乡镇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路长制、交通运输安全、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农村公路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的实施方案。

  刘晨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信心,充分认识“路长制”工作的重要性,要分清工作重点、难点,集中精力,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做到心中有数;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在工作中密切配合,发扬“创新实干、勇争一流”的新干精神,坚持“一盘棋”思想,强化举措,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要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清单,制定相应措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快推进步伐,要配齐配强路长,指定专人负责路长制工作,合理划分责任区域;用好路长制工作平台,提升管理效能。同时,在国庆节前各行业监管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要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管责任,加大对车站、码头等交通运输点的监管力度,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和全市举办重要会议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