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袁胜良到谷洲镇督导砂石土矿整治工作
时间:2021-10-08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0月1日,县委书记袁胜良率县自然资源局到谷洲镇督导砂石土矿整治工作。

袁胜良先后深入谷洲镇金银村和三联村两处非法采矿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自然资源部反馈邵阳县矿产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砂石土矿矿山整改要按照“谁破坏,谁治理”的原则,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节点和规范程序,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力投入,加快复垦复绿进度。

袁胜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增强对矿产卫片违法图斑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对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实行调度销号制度,强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扎实做好矿产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矿产资源执法监管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全力推进全县砂石土矿行业合法、有序、绿色、低碳发展;砂石土矿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法律红线意识,依法依规经营,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推进企业环保问题整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