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曾林调度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并慰问基层值守民警
时间:2021-10-08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0月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深入县信访局、城关派出所、高警支队塘渡口大队、县人民法院,实地调度检查督导检查国庆期间县域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信访加班干部、基层值守干警、护路联防交警、扫黑除恶工作专班。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肖竹梅参加有关调度工作。

在县信访局,曾林详细了解信访维稳和值班值守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慰问了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他说,信访工作机制的有效运行,是疏导群众情绪、回应群众关切的关键一招,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渠道,信访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把信访稳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加强宣传教育,做深做实群众思想工作,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精准精效处置信访事件,全力以赴做好国庆节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

在县城关派出所、高警局邵阳支队塘渡口大队,曾林详细查看了高速公路关键节点和路段交通运行视频监控及值班值守、在岗到位等情况,询问了民辅警生活保障;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的公安干警表示感谢。他说,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全县广大干警依然坚守岗位、忠诚使命、敢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确保假日期间社会稳定、平安出行,大家付出了不少艰辛,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忠于职守,高质量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维护好节日期间的道路运行秩序,落实好护路联防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曾林一行来到县人民法院,认真听取了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情况汇报。曾林强调,政法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的重要意义,以更加严肃的工作作风、更加专业的工作素养,把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推向深入。把风险和问题想全想细想万一,把违法事实搞深搞透搞精准,把措施和办法落实落细落具体,做到思想零懈怠、隐患零容忍、工作零差错,全力以赴把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搞好。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