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委办系统重抓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时间:2023-03-21 来源:邵阳县 【字体:

3月20日,县委办系统以“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为主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卫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邵阳县委办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4》,党史办及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单位进行了述责述廉。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县委“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要求,坚持学习教育与查找问题相结合,坚持领导带头、边查边改,分重点分阶段推进,持续除旧弊、转作风、树新风;要弘扬严实作风,坚持实干为先、增强奉献精神,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干好每项工作。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紧盯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大政方针,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悟透、第一时间执行、第一时间跟进,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加强改革创新精神,抓好统筹协调,不断提高专业化标准化水平,锤炼过硬本领,确保每项工作办到最好。要严明纪律规矩,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牢记“三服务”要求,加强自身修养,抓好廉洁自律,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