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宣讲小分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邵阳县
时间:2023-03-20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7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小分队走进邵阳县五峰铺镇兴峰社区、利群村、向联村、五星村进行微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会上,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蒋文忠对基层工作和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及如何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和讲解。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主任柳惠围绕为什么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实践要求,从内涵和外延、时空领域、内外因素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家安全的新形势,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和生动有趣的故事跟老百姓讲清楚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

会后,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获益良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提升履职本领,自觉做基层组织的积极建设者,做落实政策的优秀执行者,做文明创建的示范引领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乡村治理,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理论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宣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让党的理论政策与基层群众实现“零距离”。当天,还给部分村干部和党员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