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周玉祥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时间:2024-03-29 来源:邵阳县 【字体:

3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参加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十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人大代表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代表们还立足自身岗位,分别围绕创文创卫、项目建设、教育教学、劳动力等方面谈感受、提建议、谋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目标任务十分明确、工作举措切实可行,是一个凝心聚力、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

周玉祥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和代表们就有关问题交流看法和意见。周玉祥对各位代表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白仓镇、黄荆乡的工作成效。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县政府工作,正视困难、树立信心、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生动实践,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周玉祥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人民至上”的崇高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大力发展优质特色农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把乡镇、村的发展融入到邵阳县的发展大环境中,找准定位,走出特色发展道路。要守底线、抓产业、抓项目、控债务,在推进乡村振兴上精抓细干,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持之以恒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当前工作,抓紧抓实春季农业生产、生态环保、民生实事、学校食品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为邵阳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范伟楠)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