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周玉祥现场调研邵永高铁(邵阳县段)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12 来源:邵阳县 【字体: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带队就邵永高铁(邵阳县段)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为邵永高铁(邵阳县段)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又好又快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卫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跃明,副县长李红辉参加。

周玉祥一行先后来到白仓镇新华村、塘渡口镇物流园拌合场,塘渡口镇石梅村隧道施工现场,九公桥四联村施工现场,通过实地踏勘、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计划、当前建设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调研中,周玉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密切联动配合,把主动靠前服务、精准精细服务贯穿到项目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把项目建设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沿线路容路貌整治、边坡治理、边沟疏通和环境治理等工作;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慎终如始织密织牢安全网,确保建设安全有序;要目标一致、强化沟通、文明施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考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处理好群众关心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和要素保障;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和人民满意的幸福工程。(范伟楠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