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组织全县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24 来源:团县委 【字体:

  11月23日上午,团县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就全县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及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团县委要求各级团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及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把学习贯彻全会及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培训、辅导报告、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引导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广泛开展宣传。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广泛发动学校、企业等各领域团组织特别是村级团的组织,深入开展专题讲座、志愿服务、学习座谈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到各领域团员青年。依托各类团属媒体特别是新媒体,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专栏和话题,开展学习教育,展示重点活动,努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三是要求切实抓好落实。全县各级团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全会及党代会精神为重要契机,抓好“青年之声”、“青年之家”、“1+100”联系青年、爱心帮扶、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的落实,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及省党代会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团的工作和建设,锐意进取,坚持奋斗,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