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国土资源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25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字体:

  11月23日上午,邵阳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学习好,目标任务落实好。不断开创党的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通过的《准则》、《条例》,直面突出问题,聚焦关键少数,形成新的制度安排,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对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面学习践行条例、准则,深化党性党规党纪教育,健全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国土资源党员干部队伍,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