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专题学习贯彻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24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1月23日,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公安局党委书记刘定湘主持。与会党员民警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带头抓好学习,认真理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身作则,规范言行,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刘定湘要求:各支部要迅速发动,通过原文学习公报等文件内容、设置学习专栏,组织全体民警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学深学透。全局党员民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的公安工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