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迅速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24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1月22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统战部第一副部长何佳良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翔国,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蒋梅娥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大会盛况和大会主要精神,重点就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会风会纪进行深入学习。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精神内容丰富、深刻,是新时期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纲领性文件。要充分把握要点,从大会主题,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大会描绘的愿景、定位、战略、抓手等宏伟蓝图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突出重点,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切实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罗翔国强调,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要义,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切实落实到年初制订的各项目标任务中来,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着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为全县税收增长“广开源”,为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