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29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1月28日,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长蒋利军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5+3”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内管理,规范股室站所权力运行,坚持正确的用人选人导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迅速行动指导工作,学深学透关键思想,提前谋划2017年度工作。

      局班子成员一一表态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立足岗位做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党忠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严抓好分管业务工作,为我县城乡建设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