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系统集中学习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21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12月20日,宣传系统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讲师唐晓空讲课,唐晓空结合我县实际,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关键少数、省市县党代会对未来五年蓝图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详细生动的阐释宣讲。

    李江晖强调,要从干部做起,原文学习《准则》和《条例》,以上率下,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营造宣传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以高度的敏感性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水平;要以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将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到工作中去,提高效率,树立榜样,收获成效。李江晖要求宣传系统干部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夯实作风,争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干部;以“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务实态度,争做讲廉政、重落实的干部。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