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唱响“禁毒之声”百名市民毅行为健康发声
时间:2018-01-08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6月28日上午,在第30个国际禁毒日的第二天,我县举办“禁毒之声 唱响健康”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周彦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分为健康毅行和观看优秀禁毒漫画两部分。县禁毒办、公安局、教育局等禁毒成员单位100余名志愿者和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在禁毒歌曲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周彦在致辞中强调,毒品摧残人的生命健康,毒害社会风气,腐蚀民族精神,开展禁毒人民战争,事关国家、民族和子孙后代的前途命运,要充分调动各级政府部门、社会团体以及家庭多方的力量,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随后参加活动的100余名志愿者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彦的带领下,从县委大操坪出发,步行至振羽广场向广大市民宣传禁毒知识。据了解,邵阳县首届“禁毒漫画大赛”,得到了全县中、小学生以及老师、家长们的热情响应,全县青少年踊跃投稿,参赛作品达1008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80余件优秀作品在此次活动中展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