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文化惠基层 共建幸福新邵阳】共青团邵阳县委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
时间:2018-03-12 来源: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为确保我县春运工作顺利进行,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春运出行提供便利服务,2月1日至3月12日,共青团邵阳县委将在邵阳县汽车东站和西站开展为期43天的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

  在汽车站内随处可以看到,志愿者们主动帮助遇到困难的乘客,送上温暖的微笑服务的场景。看到旅客行李多、重等情况,志愿者们会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引导旅客进站、出站,购票、退票。很多乘客在志愿者的提醒和帮助下找到了乘车点。 春运期间,客运汽车站将迎来大量返乡旅客,志愿者服务团队,从旅客普遍性需求出发,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方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为旅客提供便利。

  共青团邵阳县委书记黎婷婷:在服务上面,我们始终保持微笑,做好扎实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我们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用爱传递真能量,用心温暖老乡们的回家路。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