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邵阳县第七中学开展既有“党味”又有“趣味”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刘碧辉 发布日期:2019-05-29 字号:[ ]

 为了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邵阳县第七中学土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5月27日下午,邵阳县第七中学党支部在“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旧址,在学院教室里,认真地聆听讲解员讲解”塘田战时讲学院“的发展历史。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手、紧紧握住拳头,重温了令人澎湃坚定的入党誓词,誓言铿锵,宣示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和决心。


  随后举行登山活动,场面热闹、气氛活跃。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党支部文化生活,培养了全体党员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最后,全体党员在讲学院门口合影。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丰富了文化生活,进一步强化了践行使命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下一步将继续自觉增强党性锻炼,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