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下花桥镇多措助推党建工作上台阶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刘昶 发布日期:2019-06-10 字号:[ ]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充分发挥党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该镇党总支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党员活动,提升党员素质,强化党建工作。
  一是重视党员思想建设,纯洁党员队伍。自6月10日起,将先后在该镇总支和四个支部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的高潮,逐条学习《条例》的十章46条内容,以《条例》为镜子,开展“整衣冠,促提高”活动。二是在广大党员中开展“优秀共产党员”的评议评比工作,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学先进,赶先进”活动。三是开展困难党员的摸底与慰问工作,关心困难党员的工作与生活,将党的温暖播撒人间。四是扎实过好党的组织生活,把党建工作自觉融入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