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邵阳县第一中学组织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彭婵婵 发布日期:2019-07-26 字号:[ ]

  7月23日至25日,邵阳县第一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开启了红色学习之旅。
  此次外出学习,大家热情很高,退休党员也非常积极地参与。由于时间紧,党员们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武冈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城步南山老山界,通道转兵纪念馆,邓小平征战绥宁指挥所旧址等地。在这些地方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听着解说员的讲解,大家对红军,对革命历史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教育基地中的飞机、大炮、坦克、步枪等展品,以及革命老前辈的雕像,都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心灵震撼。
  为按时召开党会,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刘重竹同志未吃晚饭,便空着肚子给大家上党课。党员们也是顾不上放置行李,一下车就迅速赶到宾馆会议室,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后,大家纷纷感慨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的生活,更要传承与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与历史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