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黄亭市中心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尹四平 发布日期:2019-07-02 字号:[ ]

   7月1日,黄亭市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日活动,同时,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2018-2019年度黄亭市镇优秀共产党员表单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学阶主持。


    主题活动分两部分,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陈学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党课以学习传达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主,结合支部实际及学校开展的“千师访万户”帮扶工作,从“不忘初心就是不忘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历史,不忘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的壮丽篇章;不忘初心就是不忘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实现国家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就是不忘我们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忘初心就是不忘中国共产党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青春气质”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其精神实质,并鼓励全体党员对标找差,努力在教育事业上奋发有为、干事创业。

随后,支部表彰了14工作突出、学习积极的“优秀党员”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