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邵阳县第一中学全体党员参加全县党员视频会议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彭婵婵 发布日期:2019-07-19 字号:[ ]

  7月19日上午9:30,邵阳县第一中学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学校伟立综合楼103室召开党员视频会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邵阳县通过“夫夷先锋”智慧党建平台,组织全县党员开展一次集中主题党日活动,并全程直播。县委书记蒋伟在县委大礼堂主会场给全县党员上党课,三万多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邵阳县第一中学分会场首先奏国歌,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后,接着认真聆听蒋书记上党课。此次视频会议内容翔实,蒋书记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什么是共产党的初心;二、打好三大攻坚战;三、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在新长征路上应如何守初心。书记声音铿锵有力,对中国古典文化信手拈来,并结合老一辈党员以及新时代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把枯燥的理论知识讲得非常生动感人。教师们感慨万千,时不时啧啧赞叹。会议最后,蒋书记对全体党员表述了自己的要求与期盼,希望党员在各个战线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人民走向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