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下花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刘昶 发布日期:2019-09-26 字号:[ ]

 9月26日下午,下花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及教育局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就该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和四个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李旺云主持。会议伊始,由李旺云主任带领所有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李旺云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廖局长在教育局主题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指出:为使本次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中心学校党总支成立了专门的领导机构,出台了实施方案,印发了相关主题学习材料。重点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并就该镇四个教育支部如何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各支部务必召开好党员教师会议,做好宣传发动。通过建章立制、上党课、学习理论、研讨交流、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整改汇报和民主评议党员等环节,来扎实推进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