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县二中党总支部扎实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邓解放 发布日期:2019-09-25 字号:[ ]

  9月24日下午3点县二中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智慧党建室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委员邓解放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序幕。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全体二中党员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鞭策和激励二中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二中师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接下来邓解放同志传达了县教育局党委、二中党总支先后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和要求指导了二中所辖三个支部和全体党员从加强理论学习和开展问题调研以及认真帮助师生解决问题等方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项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重心内容是学校党总支部书记陈助军同志给大家上党课。陈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充满深情的回顾了70年来一个落后的旧中国如何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变成一个举世瞩目、富强文明的新中国的艰难曲折历程。陈书记的党课既让我们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一个组成成员的自豪和光荣,同时也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感受到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那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永恒和坚守!然后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二中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团结带领全体二中师生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9月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二中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是对全体二中党员又一次精神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