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吕振羽故居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陈湘民 发布日期:2019-10-24 字号:[ ]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榜样解剖问题找差距,10月24日上午,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所辖四个支部党员赴社田村吕振羽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驻足观看吕振羽生平事迹展
   党员们冒着纷纷细雨前往社田村参观吕振羽故居。大家驻足在一幅幅图片前,了解吕振羽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光辉岁月;凝视吕振羽同志纪念馆,感受名人的气魄;站在留念亭前读对联,感受吕老兄弟感恩父母的心,品味其节俭朴素的家风。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故居前合影留念。
  

     吕振羽故居前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教育人的初心——教书育人,更加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