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教育党工委召开党史宣传部署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3-27 字号:[ ]

教育党工委召开党史宣传部署会

3月26上午,邵阳县教育党工委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宣传部署工作会,教育党工委书记、局长廖献国在会上了讲话

县教育党工委书记、局长廖献国在宣传部署会上讲话

会上,廖献国传达了蒋伟书记在全县党史学习宣讲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中共邵阳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廖献国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安排,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我县教育工作实际,创出具有教育特色的自选动作。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结合起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我县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实筑牢我县教育振兴基础,努力办好邵阳县人民满意的教育。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做笔记

县教育党工委全体成员机关各股室站负责人、各县直学校及乡镇场中心学校校长60余人参加了宣传部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