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浓情中秋,爱心携月——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关爱残障人士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号:[ ]

浓情中秋,爱心携月

——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关爱残障人士中秋慰问活动

新华卫视新邵阳讯(通讯员:李华雄罗玉李玲雁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残障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的中秋佳节,进一步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9月17日下午,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党总支志愿服务队在我校乡村振兴联点村——锁石村开展“浓情中秋,爱心携月”关爱残障人士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20名志愿者深入锁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16户残障人士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并发放慰问品,将我校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一中党总支副书记刘玉莲,总务处主任刘冬初,纪检监察室主任肖龙,综治办副主任、现锁石村驻村第一书记陈立中,总务处副主任田锦艳等校领导分组带领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残障人士家庭,与帮扶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党员志愿者向帮扶群众宣传、讲解帮扶各项政策,不仅加深了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理解还增进了与帮扶户的感情,从而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多年来持续关注锁石村的帮扶提升和脱贫巩固,认真落实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积极开展“暖心行动”。此次中秋走访慰问,给残障人士带去了温暖,弥补了他们残缺的爱,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生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慰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