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7-05 字号:[ ]

为激励全校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627日,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开展了第三次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阮战香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关于在全县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及百日攻坚行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党支部书记袁旭初回忆自己的入党过程、入党初心以及入党申请书,并分享对新时代党员使命的理解。

众多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历程,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并结合自身的实际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大家共勉前行。谢排娥同志通过多媒体分享了作为普通党员三十多年砥砺初心在教育岗位,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材,充分发挥榜样力量,传递了党建正能量

最后,袁旭初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强调要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忠于职守、努力工作,为党的建设和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