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夫夷红烛 > 正文内容

“胖子”——记我们可亲可敬的刘校长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吕泽娟 发布日期:2017-09-08 字号:[ ]

 刘劲松,现任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完小校长。他中等个子,有些胖,大家便称呼他为“胖子”。他不耍行政领导高冷做派,大家这样称呼他,他也不恼。在老师们心目中,他是个可亲可敬的校长。

 有个老师回忆起第一次与刘校长见面的情景。她说新学期到刘校长处报道后,就被安排为上四年级的语文课,她因为从小道听说与他搭班的老师不太好就拒绝任教四年级,于是去找刘校长。她拦住了正要上楼的刘校长,很激动地且坚定地要求换科任班级。刘校长,面对这个情绪激动的女老师,只是微笑着耐心地听着,而后耐心解释、疏导。最后这个女老师愉快地接受了安排。

 他,是学校的“门卫”。每天早上,他总会早早地站在门口,观察着来往车辆、进校的老师、同学和家长。他对于哪个老师有没有按点到校,他心里有数。他看到学生愉快地来学校学习,家长放心地送孩子上学,他脸上总会带着淡淡的笑意。那抹笑是老师们、孩子们、家长们心中的甜蜜。

 他,是以身作则的好榜样!除了要管理学校事务外,他还是在教学上的佼佼者。据一位资深的老师说,我们的刘校长教的数学那真是好样的,每次成绩都是名列前茅的。正因为有了个好榜样,所以老师们也都兢兢业业、勤奋工作。每次县统考或学区统考,塘田市镇中心完小的成绩总是很不错的,总会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这就是他——刘劲松,他就是人们心目中的好老师,好校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