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夫夷红烛 > 正文内容

带动教学教研活动 引领发展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9 字号:[ ]

  教育是一种最艰巨的事业,教育不仅是科学事业,而且是艺术事业。在这里,支教工作从开始的期盼、兴奋,慢慢的归于常态,但在我们支教老师的心中,使命犹在,责任与激情未减。我和许瑛老师一起不惧条件的艰苦,迅速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潜心钻研,积极投入,带动数学组首先开展学校的教学研究研讨活动,我们率先上教研课,以身示范,获得一致好评:“城里的老师就是不一般”。我们关心年轻老师的发展,尽自己所能对她们进行指导。关注学生的成长,严格按照课表上的课程安排上课,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无论是在教师教学工作检查中,还是在学生期中检测中,我们都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的表扬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