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夫夷红烛 > 正文内容

爱润书香,春暖乡间——长沙市天心区支教教师与邵阳县郦家坪镇大塘坪小学举行手拉手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08 字号:[ ]

             爱润书香,春暖乡间

 —长沙市天心区支教教师与邵阳县郦家坪镇大塘坪小学手拉手活动

    


 用心支教,用情支教,为乡村教学点送去一缕阳光,一滴甘露。420日,特开展爱润书香,春暖乡间——长沙市天心区支教老师与郦家坪镇大塘坪小学手拉手活动,天心区支教老师为大塘坪小学捐赠图书、校服、教学教具等物资一批。


根据活动流程,活动依次分为“中心校领导致辞”、“村支书讲话”、“校长致答谢辞”、“赠送礼物”、“节目演出”、“集体合影”六个环节。学校特组织了捐赠、感谢仪式,学生代表发言并为她们赠送书画作品。这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的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感谢她们的爱心奉献,感谢她们让孩子们获赠书籍、感受温暖,播种希望!在与学生们互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小学生开朗、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短短两个小时的相处,却与孩子们建立了无比深厚的友谊。

本次活动的意义远不止在物资上,在她们的爱心帮助下,不仅给师生创造了一个温馨而又舒适的读书环境,还送来了丰富的精神粮食,更是激发一批又一批的农村娃奋发向上,茁壮成长,学有所成,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通讯员 杨斌华 银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