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督导 > 正文内容

县教育局赴邵东县考察学习取经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蒋国华 李陆方 发布日期:2019-07-16 字号:[ ]

7月3日,为促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接省第三轮“两项督导评估”验收和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评估工作,县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陈银宝带领教育督导室及相关职能股室工作人员赴邵东县教育局进行考察学习。

  在会议室里,邵东县教育局主任督学申以介绍了迎“两检”工作的成功经验和邵东教育的特色亮点。督导室主任赵俊杰就迎检资料准备、现场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一些富有成效的建议。县教育局考察团成员认真记录,虚心学习,并就下阶段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气氛融洽,随后,考察学习团参观了邵东县迎“两检”资料档案建设。

  座谈会上,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陈银宝对邵东县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感谢邵东县教育局为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两项督导评估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做好迎检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完善资料整理;进一步抓问题清单整改,积极推进“四改三化”项目和信息化建设进度,补齐短板;确保我县“两检”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