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督导 > 正文内容

擂响“两项督导评估”迎检攻坚战集结号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蒋国华 发布日期:2019-07-19 字号:[ ]

  7月17日,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在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迎“两检”攻坚督战会。督导室成员、县直学校、各乡镇场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室主任李艳全面汇总梳理了全县义教均衡发展和“两项督导评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对问题整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抓住暑假有利时机,全面过筛,补足短板,加快“四改三化”项目建设,精心准备迎检资料,打好迎检攻坚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拟在8月下旬组织县级督查组进行模拟评估。

  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陈银宝在会上作了强调:“两项督导评估”考核验收时间紧、任务重,事关全县教育大局,也是检验督学工作的试金石。一、全面精准掌握细则,吃透文件精神,熟悉评估要点,了然于胸。二、全面摸清底数,收集好佐证材料,缺什么补什么。三、全面厘清工作思路,注重高效,不走回头路。四、全面推进“四改三化”项目建设进程,抓紧督实,确保暑假如期完成。五、全面推进省级问题台账整改落实,积极跟进,准确上报,在规定时间节点实现问题台账清零。要充分利用暑假黄金时机,吹响两项督导评估”迎检攻坚战集结号,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决打赢两项督导评估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提前完成,确保督导评估高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