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督导 > 正文内容

召开“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蒋国华 王超 发布日期:2019-07-15 字号:[ ]

7月12日,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推进会。县职能部门两督工作联系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丹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凤田主持。

 会上,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艳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县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评估暨省市第三轮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方案》,汇报了评估迎检工作思路,要求各职能部门根据《县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综合性指标任务分解表》提供相关资料和佐证材料。

 县人民政府主任督学陈银宝介绍了全县迎“两检”工作进展情况:硬件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县财政投入近亿元资金用于化解大班额项目,26栋教学楼、科教楼在秋季开学前可以投入使用,利用暑假黄金时机,投入8937万元的“四改三化”项目建设已全部启动,预计秋季开学前完成,投入1.2亿的教育信息化工程已完成招投标,年底前将全部完工。软件资料正在加紧准备,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对照任务分解表和资料清单,认真准备迎检资料,提供相关文件和数据,在规定时间节点向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提交迎检资料。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丹在会上做了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带着感情、责任、目标搞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职能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高效率、高标准做好迎检资料,确保数据真实、内容可信。三、压实责任,形成合力。通力协作,密切联系,积极对接,确保我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和省第三轮两项督导评估通过验收过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