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督导 > 正文内容

邵阳县教育局召开省级实地督查和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专项督查调度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6-20 字号:[ ]

邵阳县教育局召开省级实地督查和2022年教育

重点工作专项督查调度会


    为做好迎接湖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对2021年邵阳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督查暨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现场核查和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专项督查,617日邵阳县教育局召开省级实地督查和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专项督查调度会议,教育局局长廖献国、总督学李艳及相关股室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督学李艳组织与会人员学习《2021年度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督查暨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现场核查工作规程》和《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方案》,对两个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股室站负责人针对督查项目结合县教育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就迎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李艳总督学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督查项目进行了责任分解,要求各责任股室站限时向县教育督导办公室递交情况报告和相关材料。

   廖献国局长在会上强调本次省级教育工作实地督查和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各相关股室站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完成自己主责的工作,做好充分的迎检准备,在督查中能客观地反映出邵阳县教育真实水平和现状。(王军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