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概况 > 正文内容

邵阳县二中召开2020高考动员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周华、王四雪 发布日期:2020-05-06 字号:[ ]

    


二中动员会现场

    近日,邵阳县二中举行2020届高考动员大会,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由高三年级组组长邓勇回顾上一轮高三年级取得的教学成绩,他感谢各位高三教师的辛勤付出,就高考复习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增强信心,坚定目标不动摇;二是抓住重点,提高课堂效率;三是注重月考和周考的反馈,做好培优辅差工作;四是加强备课组之间的联系和班主任的核心作用。
副校长易昌山分析了受疫情影响下的高考形势,就高考复习要求各位教师要在复习备考、信息收集、课堂艺术等方面多下功夫,挖掘学生潜力,提升自身水平,提高高考成绩。
校长陈助军总结了近几年邵阳县二中在高考中取得的成果,强调学校处于发展时期和上升阶段,全体师生要增强自信,在复习备考中,面向全体,因材施教,善于借鉴成功经验,凝心聚力,备战高考。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关爱学生,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安全备考。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鼓足干劲,2020高考再创辉煌,谱写二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