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教学 > 正文内容

紧抓常规,以查促学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白舒婷 发布日期:2019-12-02 字号:[ ]

  教学常规是学校管理之根本,教学检查是进行教学质量监控的有效手段,为加强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五峰铺镇中心学校决定于11月29日对全镇中小学进行教学常规大检查。

  当督察组来到五峰铺镇中心完小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大多数老师能够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备课,教案项目齐全 ,教案内容详实,重难点较突出,有超前备课,有教后记。而作业中学生书写认真,教师批语能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给予鼓励,表扬进步生,鞭策后进生,体现了教师的耐心辅导。

  “德为人先,行为世范”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和提升师德修养,是教师职业特点和崇高职责的客观要求。检查后老师们认真进行了集中反馈,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总结,老师们相互交流改进,扬长避短,查漏补缺,为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