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教学 > 正文内容

七彩校园、放飞心情、展示自我、超越自我----霞塘云中心完小举行2019年冬季运动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周丽敏 发布日期:2019-12-02 字号:[ ]

  11月29日,霞塘云中心完小隆重举办2019冬季运动会。上午9时,学校举行了开幕式。肖朝军校长致开幕词,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最后由辅导员周丽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中心完小共有11个班级,共有300名学生,其中有220名学生参加一分钟跳绳、集体跳绳、拔河、100米跑步、接力赛、男女乒乓球6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看,拔河运动员们合着铿锵有力的节奏,绷紧绳索,奋力拉拽。集体跳绳的运动员们齐心协力,节奏一致。接力赛上各运动员们规范接棒,你追我赶,团结协作,超越自我;欢呼声彼此起伏,响彻整个校园。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