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教学 > 正文内容

五峰铺镇中心完小迎来交警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白舒婷 发布日期:2019-12-06 字号:[ ]

  为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观念,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12月5日,邵阳县五峰铺镇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进入全镇各中小学校,对学生们进行系统的交通安全教育,让全体同学都树立起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五峰铺镇交警大队邓队长深入浅出,结合一系列发生在身边的安全事故,从学生行走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一桩桩、一件件血的教训,给大家敲醒了安全的警钟,让学生感受到生命如此美丽,又是如此脆弱,我们一定要爱惜生命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将这些惨痛教训铭记心间。邓队长希望每个同学心中都有交通安全这根弦,并且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去提醒身边的每一个人,时时刻刻牢记遵守交通规则,让悲剧不再发生。

  此次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加深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效果良好。学生不仅领悟到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也懂得了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远离危险,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