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教学 > 正文内容

激情澎湃,不负韶华--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举行毕业班学生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15 字号:[ ]

激情澎湃,不负韶华

 为了进一步做好六年级毕业班学生的思想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513日上午,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六年级13个毕业班800余名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举行毕业班学生学习动员大会。


 会议由高小部教导处张志华主任主持。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少年中国说》朗诵声中开幕。王顺祥校长以《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题做了动员讲话,激励全体学生树立信心,坚定目标,明确要求,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学习效率,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踏实的学习作风,度过小学阶段的最后学习时光,争取在今年小学六年级毕业会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六年级244班学习委员李欣活同学用充满自信、满腔活力的话语,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以优异的毕业成绩回报母校对我们的培育之恩,要求大家互助互学,形成和谐美好的氛围,促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动员会最令人期盼,激动人心的是集体宣誓签名活动。学校高小部陈坚校长带领大家宣读了誓词,并组织全体学生在宣誓墙上签名。同学们满怀期待、井然有序地在宣誓墙上一一签名留念,同时也意味着签上一份责任,签上一份承诺。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坚定了学生们努力向上奋力拼搏的信念,极大的提高了全体毕业班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在今年六年级毕业质量检测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伍宇辉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