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教育对口帮扶,推动校本研修——浏阳市对口帮扶邵阳县黄塘中学送教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孙海娟 发布日期:2020-11-19 字号:[ ]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为推动我县校本研修深化开展,黄塘乡中学在邵阳县教师发展中心的精心组织下,于1117日上午8:00迎来了远方的客人——浏阳市对口帮扶送教团队。

浏阳送教团队专家们精心准备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堂示范课。在课堂上,专家们热情澎湃,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课后的交流讨论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真诚议课评课,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这种与优秀教师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让老师们零距离的感受到了名师的风采,为农村教师在校本研修道路上前行指明了方向。

送教活动虽然已完美落幕,但留给我们的将是无尽的思索。教学的路上,我们一直在探索,在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