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启动2020初中数学乡村教师A481工作坊集中研修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唐遥遥 杨勇军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号:[ ]

    为了促进初中数学教师教学教研水平的提高,落实教师培训计划,11月18日,2020年卲阳县初中数学乡村教师A481工作坊举行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80余名初中数学老师齐聚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报告厅,县教育局、县教师发展中心、县教师工作股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上午,县初中数学乡村教师A481工作坊坊主陈良虎作了研修任务解说及动员报告,学员刘兴上《全等三角形性质和判定》展示课,伍碧雪上《平行四边形的判定》展示课。

下午,坊辅导员张晓阳对学员进行专业引领,所授讲座《谈“图形的证明”教学的引导设问策略》精彩详实。学员刘英红和唐素美同台竞技,上同课异构展示微课《相似三角形》,学员周巧珍分享教学经验。

此次工作坊以“2020年数学教师核心素养提升课程”、“信息技术化教学与数学教学相融合”网络研修课程为内容,分线下集中研修和线上网络研修两部分,其中线下集中研修为期4天,分4次开展,线上网络研修满分100学分时,总共分两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