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心完小选派教师到省城跟岗学习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张勇跃 罗海兵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号:[ ]

   12月11日,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心完小选派到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跟岗学习一周的老师顺利归来,这是两校签订帮扶协议后第一次派教师进行交流互促活动。

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为每位跟岗教师安排了专门的结对教师。通过名师示范引领、跟岗教学、座谈交流等活动,最大程度地促进了跟岗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为跟岗教师的专业成长指明了方向与途径。

跟岗教师罗海兵上了一堂数学课《认识扇形统计图》,实验小学数学教研组的教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就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议。语文教研组组织了袁青苗、蒋春芳两位教师参加了长沙市小学语文第四届“爱阅读善表达”学生素养展示观摩活动。

           

座谈会上,实验小学校长助理谭灿与跟岗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就学校常规管理工作、教师的专业发展、学生的阅读活动等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