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河伯乡中心完小“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陈爱良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号:[ ]

书香浸润校园,阅读点亮人生

河伯乡中心完小“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通讯员:陈爱良 张舒舒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学校作为学习的阵地,在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方面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校10月份启动了“读书.立志.修德”为主题的“书香校园”读书活动,这一活动在学校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有序进行。家长、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现有了阶段性的成果。

12月25日下午,“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操场隆重举行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平选出了12个“书香教师”、3个“书香少年”、3个“书香家庭”。

在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教导主任强调:读书活动是为了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良好的阅读习惯还需要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养成,希望同学们要把读书坚持到底,去爱书,去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浸透心房,让书香溢满校园。

春色染花花更红,经典品读读更香。本学期的读书活动结束了,但是阅读永远没有终点,河伯乡中心完小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读书活动为起点,与知识为友,与真理为友,让书香溢满校园,让阅读点亮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