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第一中学开展“十九届三中全会进校园”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龚演庆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号:[ ]

学习全会精神成校园新风尚

----邵阳县第一中学开展“十九届三中全会进校园”活动

通讯员:龚演庆钟玲

近日邵阳县第一中学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活动,为了引导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校多举措师生们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取得的成果,不断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校党总支书记向全体政治老师宣讲全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刘重竹校长带领学校全体政治老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面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课上,刘校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相互交流,务必用思想引领,用行动示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

主题党日党员集中学习全会精神

一中第一党支部

一中第二党支部

一中第三党支部   

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邵阳县第一中学三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并展开专题讨论。学校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履行好教育工作职责使命,更加努力工作教育好学生,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会精神入课堂

  

  

  

政治老师深入各班级,开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论课堂。“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要了解国情、关心国家发展,我们要立志向、有梦想,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同学们们带来了关怀和鼓励。课后各班还以观看视频、讲故事、谈感受等生动形象的方式,了解我国在“十三五”期间的辉煌成就,感受祖国发展给自己的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