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黄亭市镇、罗城乡中心学校:“阅读·梦飞翔”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12-14 字号:[ ]

邵阳县黄亭市镇、罗城乡中心学校:阅读·梦飞翔

(通讯员 唐务廉)12月5日,邵阳县黄亭市镇中心学校经罗城乡中心学校邀请,该镇教育同行到罗城乡中学、罗城乡明德小学、罗城乡保和小学“传经送宝”。当天上午9时,邵阳县黄亭市镇中心学校率各校校长、各校教学线负责人、语文教研组组长、部分语文骨干教师相继对罗城乡中学、罗城乡明德小学、罗城乡保和小学进行参观、走访、指导,尤其是对“阅读·梦飞翔”进行了重点调研。

    在罗城乡中学,黄亭市镇的教育同行对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大加赞赏,对他们的“阅读分享大讲坛”感觉特别有创意。在明德小学,他们踏入如诗如画的校园,体验如痴如醉的书香氛围;他们亲临该校“阅读·梦飞翔”的课堂,聆听阅读老师画龙点晴般的独到见地,感受孩子们娓娓道来的阅读分享,沉浸在不一般的语言艺术中。

   现场参观、体验之后,在罗城乡中心学校组织下,黄亭市中心学校的教育同仁在罗城乡明德小学召开了经验交流会。会上,罗城乡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就罗城乡“阅读·梦飞翔”和罗城教育向客人们进行了较为详尽的介绍;黄亭市镇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总结了此次参观活动的收获,并介绍了该镇在教育教学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希望以后两校在“阅读·梦飞翔”领域强强合作,取长补短,为邵阳县教育的发展而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