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勇担当——邵阳县思源学校教师暑期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8-20 字号:[ ]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勇担当——邵阳县思源学校教师暑期培训开班仪式

     通讯员(林文立  姜嘉骏)

秋高气爽,学期伊始。为了让新入职的教师更好地融入思源这个“新家庭”,全面提升全体教师的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8月19日上午,邵阳县思源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教师暑假培训开幕仪式。本次培训由办公室主任林文立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开幕式上,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负责人王春光诫勉全体教师要把握好“四个一流”的优渥条件,让学习成为生活的常态,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要勇于攻坚,要着力于学校的发展及教学。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思源学校能够成为邵阳县教育教学的领跑者。

 随后,校长高程军对新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本次培训旨在让在座新入职教师更好地了解学校、热爱学校,熟悉学校的规章制度,能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同时提出了“让每一个教师成为更美好的自己,让每一个学生成为一朵独特的花”的办学理念,构思了“两年打基础,五年树品牌,十年成名校”的发展蓝图。他由衷希望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为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在这一舞台上,展示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将以素质教育与新方法新理念结合,充实教师教育理论素养,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促使他们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融入学校大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