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正文内容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守望支教社2022年赴邵阳保和暑期实践团举行趣味运动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号:[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守望支教社2022

赴邵阳保和暑期实践团举行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黄孝民摄影王宇迪)“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2022712日上午9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守望支教社2022年“赴保和暑期实践团”暨罗城乡保和小学第三届暑假夏令营趣味运动会于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罗城乡保和小学隆重举行。

说明: 2022713194



(图为实践团队员整队准备带领孩子们入场)

保和小学老校长唐务廉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学生和家长共计150余名参与此次活动。运动会开幕仪式由实践团队员罗娜和高旋主持。

(图为实践团队员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9时,开幕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激昂旋律下拉开帷幕。随后,邵阳县保和小学老校长唐务廉为开幕式致辞,表达了对实践团队员的真诚感谢,鼓励了坚持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呷得苦、霸得蛮”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之后夏令营生活的希望与期盼

说明: 202271311113



(图为唐老校长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积分赛形式展开,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项目有跳大绳、四人五足、疯狂毛毛虫,个人项目有套圈圈、夹乒乓球、丢沙包。各项目分设了三个难度以适

应不同年龄段的孩子。

说明: 202271311150



(图为孩子们参加团体项目四人五足,实践团队员正为孩子们系绑腿带)

说明: 202271311252



(图为孩子们正在参加团体项目“跳大绳”,在烈日下,各显神通)

(图为孩子们正在参加个人项目夹乒乓球”,这是一场速度与心态的双重比拼)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714103426

(图为孩子们排队参加个人项目套圈圈,大家兴致勃勃、跃跃欲试)

说明: C:\Users\老黄意气风发\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714103637.jpg微信图片_20220714103637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714101121



(图为孩子们领取完奖状后的合影)

(图为闭幕式的合影)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目的在于培养了孩子们的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加深了与实践团队员的感情,愿孩子们向着着朝阳,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